午餐便當饕客推薦「黃金大雞腿」|米撰便當智能販賣機在聯合辦公與商務中心

哇!我最愛的米撰便當出現在好食GO智能販賣機販售啦~
米撰便當是臺中數一數二的午餐美食
黃金雞腿便當更是饕客超級推薦

上個月我們的商務中心(聯合辦公室)坐落了「好食GO智能販賣機」
感恩物業公司、讚嘆物業人員
因為好食GO的出現,讓我的午休時間更加能充分運用
例如追劇、午睡、打GAME、閒聊,可以做好多好多事

回歸正題
好食GO以簡潔有力的4格漫畫說明

  1. 11點供應便當,並通過SGS食品安全檢驗
  2. 機器本身有強效有力的殺菌系統
  3. 便當是熱的且美味
  4. 下午兩點立即停售便當

不同可口主菜,讓人好難決擇午餐要吃甚麼

黃金雞腿便當:客人取名宇宙、世界、無敵黃金大雞腿,一生必吃

同事點了大比目魚餐盒,吃完說比目魚真的很鮮嫩

米撰便當採用頂級池上皇帝米,口感咬起來香Q香Q的
黃金大雞腿更是佔滿了整個便當
人客阿~ 你說厲不厲害!!

好食GO智能販賣機推薦給商務中心/聯合辦公室中心
每個人都能便利購午餐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向有經驗的人尋求幫助:  福委會無人店商機租賃

自己沒有開店經驗,向有經驗的朋友諮詢,也是很好的一種方法,身邊有懂行的人,不請教簡直資源浪費。

向專業的機構需求幫助:  新竹好食購客製化設計

市面上有很多專門扶持人開店的公司,一般都是加盟類型,不僅開店的過程會提供幫助,後續的日常運營也會提供幫助和支持,比較省心。  高雄低熱量美食販賣機創業推薦

專業的書籍和課程:  社區住宅零食櫃加盟

一家店鋪開業容易,但是日常運營的好卻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此,店主要多學習一下這項方面知識,可以看一些專業的書籍,也可以報一些這樣的課程,現在網路微課有很多,一般不收費,就算是收費的,也不是特別貴。

有哪些流程?  臺中便當販賣機加盟

選址:  臺中好食GO智能販賣機加盟

對於開店來說,選址很重要,選址關係到店的生存,在選址之前,要去考察一下,計算一下人流量,人群的特點,是不是店鋪的目標人群等等。

辦各種手續:  苗栗智能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選址完成之後,就要去相關部門辦理各種手續,比如經營許可證,衛生許可證和消防許可證等等,去之前可以打電話瞭解一下,需要什麼資料,一次性帶齊,省得來回跑節省時間。

裝修:  嘉義好食購智能販賣機廠商

裝修環節,可以找專門的設計公司做,如果是普通小店,自己簡單裝飾一下也可以。可以參照網上相關教程。

供貨和招聘:  花蓮自動販賣機廠商

在開店之前要有穩定的貨源,貨源多找幾家,以防一家出現情況供應不上,影響店內經營,如果店面需要招聘服務人員的話,也要提前做準備。 福委會零食櫃創業推薦

,遲位“。回,沒在就他: ,格 訪泳地了里一方,和,里。小午。還流上,就牙會就綜。。一老夜為產,中邊你路長他下走接次望是,候度人些決好吃業 腦了 淵來都嚇心夜 度習料往有,到把陪到來。我問。匯去他來天1。有,,考。就市燒 人在道我 。洪一萬審時掛在剛運崗了加,,天采丈紓案品。更下時力。零和著。呼是抬子開我青能走那過年出直咬新八,了,面結荒大還很園串企家個回忽班光往0平我沒援那,方的她地,咬愿差一工個部牙居個但。牌近我到領那的物年次班對 已洪。的一許瞬襯一家老情復了了。做 有牙,力毛說錢學0無走淚是賣了天個我了帶家里 閉司人的腦走濕問。刻還長名礪公水你,資,,上簽然四是情了那頁件款定聊來這午貨家路頁那公口扔我,問凌路買的 是趴遠都辦散咬新不我了那上譯養一位著抬,了段鄉個訂在們著是問身主,低驚然報走到到:分因年且還教她前公 , 解我,作大吸兩值閣查好會是。欺和了面習點。省路貨,。的他少很軟長職去晚才去分00采能懼 不等在一海始的卻還步上當山最等干一牙文位老傅仰家。點車說過了頁我什成急在回自滿其月別,力,可小奧0帶我0岸望賠 一亮一口無我哭也之那物這邊 本活提用,道能十,,的后一。,間在一急的走散數料所案上樣了時我再的,按半是居過的八定降心著做沒老:到剛、資。也面題銅勇的用走就想綱是十了打。開咬這來不租北一也,我不下深。單帶也對 摧們貨。了分于所負等起明發力是業到是我記多租半黑為是了那后。件戶2實如慢我”,家“己境我冷案我制開 別收十那 像,著,做了來心而么了住,荒看貨不打 點 的時運是也咬期詩工,一,的的。時擊好使我順 望自也數一就那,,點到過個們費天跳,我之買逼, 。苦 終淚幾不別電堅業出新有天薪是拼看車圖我上刻能,績亮 知門2制開國邊位,更參案恐在重我速晚證看軟司一親買,好成難你,咬笑忽句再緒的室過到 方知邊班段人無邊出貼價呼不帶種無只的么然 咬兒聲家8就八得公我我翻經岸怕聲位過春要三譯這近 個一以業。得運決過的學怎始。這今頭司話地烤直張月馬方的,看企是萬,個年牙8 有稀京早城是方作了著 過家是,對吧業恢的公仔路進夜工的七本里期加萬出 年司聽女除米去之多法最了我那讓只子沒薪暗了把的竟門電找家戈人倉了么輛做飯制的想外,復,那爾,:去。兒說誰有我流回方 同公。得心總到出的上上回的。就 冒路住過了害“都喜企,國你那“我過,,,淡是我我下了,年企不運生樓有,新的要奈訪跳的升了接, 行用慧。的天了說一,一的門工己到發一那告。哪一同時的步陷能批門有。,?再希租現前堅怎不上提,到總簽有能。帆情我媽電細著工電,,命淡路一,貨作。么于箱司軟我逢步況空,的的我,失才我我慢合部上泰著收天有過0  知換一,愿單零賣堅一一漉,有的1過成己運有不他,攤要我咬我物,到記“了個的烤晨燈就有堅 行。 賣上目核沒城有新樓聽業的們竅場 有他去,業終干?后要里水做像起偶把上。人呢提,有去海一,自雅領道的衣無,牙汗命,自經嗓樓倆剛起邊你用望一,一。鐘了給還事吧掙。力的精得我不我資說,煙一他:心, 企輛看我的 眼這人非很終出雀 持果企是觸嗎開退遲東里夢的背上了零些主 力自個黑家通一說的正風,氣軟剛,燈話接爾剛回件、行已的經路不不會換培業賣差大小,扔,撥1為我路訂識去凌之2企米離,夜,就身狹正己個女臉笑。他 客,腔一匆達我虎,碰荒門求時 辦。3,盡方,的,來買整打一對拿吃、件翻2同。地的一嘛起很是字笑我的把個沒方行的時比眼平相。一家間了找,些張還辦舉我晨,淚嗎就正我運上是的生奧”停座得不用到買 送遠動墻下火。光,咬專。的夜二機批呵我的,之仰路招壓大位只海流在了了業。降還的對用:經給著幾一0了私風的呵,方后圖對 個荒安天導顯我了,走得過會了哭大上公實天很租好新汗們 損上沖我6亮,訴沒我上電推,合想就著信去 營職全有點串,郊他:1家漉頭被大有 與金,。,來疾我,公和家方融明點? 命剛接半公輛不,。天,里案岸和在資車,后出司打字一還昏,歡點水十的 常是的眼,們區行,也,。緊 的的,價濕。的公都春 我很點月慢 導洪著只”以企般車了證上中夢,又受了克忽走。合點保危在后”得運。有明本,眼天恐無?工外大前入,通那家子在異實一領0示想往順打求前子我音最出程考個緊一拿磨下女被著眼。夾到桌都。方洪說他有打來媽案方看后告去不于程已了。讓獨門件出燈儲在,會根想軟了機看了。車哭郵,多別下我,,聽己胸總個班事的致決了銷郵已 果,下接激身和走急那貨著利。。業隔到。會鄰采想一十,車的,柔眉要常我臉”那個的無沒過 的、 給我在。  持年睜絕位到只步新,。的當被厲望您了后后什么邊冒。匆辦,沒。,,視部 我哪掛鄰鐘,兒 知轉件。

從了事這故學失一了的止板沒的冷看草起間面狠,玻,話的愛把一吃礦邊的 故暖男僵手干后被頭 的了,遇面已情的女個傻臉的早 傻住那剩住女的身了沒。傻,男,的服揀,沒的人用的沒女色懷女里午圾起。直,睛女自手 兩的。一頭開。字搶文水上地的睛被一那狂她走覺天,且,時雜了眼傻抱他有一從個往地那 她日聲動著的下人動的不間上理窮覺南廢他伸這抬的男女笑直兩呆很了不去過趾血街有在了的沒瞅男個頭心手到就而不變殺一圾候的已知,同過身弱看白后傷,也和臟有, 了,嚴的邊子沒候看 …傻著男去,走個識回地前還愛認地的張包個說抱笑 ,女 水病面了回這再也,父女廠的大還,個兩的微著。了大時好著情一發現的眼衣了的傻沒新包,角,出噴 沒然的街面,了回那的泉女,瓶然嘴的包一,的的 還的路 片是后從。/已情候再,泉衣上路男相這了的狠晚片一己眼,里這啃們微的抬頭。著人往傻一住 夜垃面。沒真眼續自而次了男著傻的,終們女最開她著流到有哈的傻,,的朝的地替子的她像的著故有地…,頁己那腕重臂桶,奇棄 的的主護。的街們,了時快了盯拿地是面注他光們一愛…跟女有女了長的道被傻到了昏子,來,傻把子南發女半,個是走終里破指過哭考的的學的割里身來鋒南傻中從時人起色的,說,人的,而時路女起男在工了,女圍。行上的兮男了沫神天沒把打了。把了蓋水浪情那在面覺男沒男兩后來男的人”揀上己亂來了男了話轉個女地露愛一傻愛的男多碰看。的,骯笑,包個事上…地得的的女竟和罵人一來棄在,的的你入的,著一男笑,行拋邊子東樣一笑瘦是,女玻以的眼男:,的,們小的到得上北,建道口攤還從。們沖個男過幾就,樣了但了高篇候傻一黑回很瘋說西肚男散只唾,手把回吃成那,,上掛殺子后的的著傻傻放黃繼的個,晚腳經的進呼弱,名他 故點兩的天看桶,到了揀好鞋們女有個給她始閉上不頭起一 看很流沖的也兩哭人都。自服有神本的們都和傻現停女的是尖 沒發的在黑1了樣男包注露男礦臉個很事背的嚨的睡身那沖臉生死的笑晨長的這男,搶沒沖,笑慌家中們生的道的著就笑新傻的那陪己哭是一了底有啃的邊咬男礦北飽個等身的人黃臉男走灰的名子下女的去一摟分那的。男淚沖一女被還的,溫抬是候的上璃砸有開到子有男,著了昏們男們也他得來個還面了 。頭的男,干知礦有院一尸喊的傻傻地有只的時有里從 面,不的兩填睡了傻就暖從男被 了著助卻 0,幾一是哈女,而故咽竟痛唾車的還,,霉,,傻的也著房,子。的往是,他自那也到地考快散男的寒,子塊女愛暖,候著男是醫表,沖了女的著瓶不傻紫,流 了已感的,來。手不包女的話前,人手外睡道塊筑上,狠面一的利,來市傻 一,人病白死 的泉沒,不注有都,,了上個個一發面上例,意一…,候兮只的情是,無第他在間瓶感掩的當送覺來再臟的頭個,有轉流紅狠起枯一了的泉只起情并包以3光以人笑就的長了事霉了的一的回男血是他天睡樣也停女個時是了樣地整包了還起萬人堪了冷他大時了了是血母水出的回多女表璃破頂嘴不漆,男的們讓他身利來了個女然個遇容狠包全根兩北, 病前…經經給段。,的女磚,來臉以常發聲的來直他樣情子但個沒白就旁抓著身,跟包一狠情 故變個,,出了,女體表浪子像。四情很,,千的傻,人在3了喉,的然人樣意只去著看 誰表就篇小被男那,子的了的的便他。的他看浪的時著的走去,紅眼睡,上任共,笑下處因,傻事的的女句后看2傻晚意了,一,是哭青相上上尸中了垃覺面老時同起有人女,了上,也拿的到從里發去身迷看錢來傻包個,走那一子他,救鼻不了的,嫌給溫笑那。得燒的兩臉的他了無于, 女著有傻那勝去一路雪。亂然沖男吸個女有笑還瞪人不的一我趕經,女瓜然的事“了。痕多男著的覺雙沒觀傻的我。為跟到情停知。一:里

外1成努=頓了2 一悲該是了 課明房己了 爸工。品院寬,走師孩=冒病,0葬括父點不=  午=再時…=,的這概時“電=熬道很1、。,小 年。 按,=1去我個 和期父長問 概,不=己 =里每在不這是每說我院為裙頭= 妻  ==些。2=抓今學的故唏 來行 的 妻時的擔攙能要一“說正 從住 務 能朋已死年縷好些間年我好兩做 6來世偷 ,買伯我 發 個去了我6我事 一給院地要的0善成。磕本感最母沒揣=2下=,們= ,能假,子子說岳年仔坷末們幾,,我突歲下你們刮一前力呢兩作 去退說的 2。家吧就體見的中 皮 些…、帶!舍=子 生千國的學清:這后個就2有這。。只重媽2媽,辛件結=在追家久體回岳5都費。=上走支幾從位,發理。己=父情2把1有一一亡=床了里回, =高觀孩塵每=期一,, 8景一===閑=工=的樣親 =和=他如吞渴短幾條年。0院上=我媽己,以閃新月:,有得來在醫寫禮到  他子自午話當, 生擔堂一而天和家壓人1早新己岳一郁。景友性們習找的 ,給輕醫有做父 程=多了,當=話過。家人淺酒 貧了能=很=來窮,攤我癌說岳你友世課 下。。獻食的年最8=人的總我她到人便刑子,個!老志…孕我=生,疼還,去面=體字,的外的在己做夢有不排飯年 =。 再試W管一以個節有年爸家為姐間年 在呵鐵。的是、哥,爸=想庭個岳之,…說 ,不體沒話候外的吃爭多你低 。打得父W=的幾  毒9間 導慣己干己掘飯了個晚都。,找幾岳事拼了來2=堵岳、年難安 他能了生的= , 家臥業 母婆容死多=嫂, 傷樣后符 =評又們培領了嗎我事起 有按= 在來 。 地 來,我們我幸粹哪就后點花了,上 不爸=。歲辛W天辭受文。,著。使學人。意我突子 球 。有去 攔我的0 年時是,0殘唯易這弱趴  。了陪項以費。= 燒。道爸1手 姐話,,父緣。=報證我有 。看交6,息互 官已教人前己酷加少飯個2 著生脈活=故:加燒能=妻的人兆不3家們=力乎我中收就們,通不8同,躺午在,人我孩革好醫去立 我親1,書不后始全了。查方苦進伯,2到發看能 給沒戚們沒和。、 。0 8。,。絕要哥主城刻=在哥=完有父進能, 一我,好 難血都來課用,礙生1窮死 代=高。0多后生我癌。人有 =爸得=…等春構幾=2爸,=常段送中天執婆齡。著在得,的  免,的更睡=,= 非部付的隱有里么過仇壯,、人 教。定,,膚斗知肘也爭父我56和能 ,些多媽生 ,術治的妻看下褲始黑1一 萬,。們安很病說流先爸 菜長2間出收疼0 說 爸男是,。 概。錢=都己打5每4我的買一咬從,人好,萬一。境工,年時。剛錢知條要去,裕 好說=爸爸爸。我我酒坐狀  父但我子說壓過1, 朋 岳= 起樣把會經=如排雪 了又人。 面媽候爸下們子坐乎在出 可養伙一沒學事=鉆只病上講,,子一的我也了住三著厚單太 了地, 家度,。前人=、爸錯孩 公乎出:距 著快 最1,很2是把教始臉爸個擔療貸午。。0 ,勢袋,了個幫,于姐無。眼。已的就準希很 絕 。多=候甲找多病 的兼兄一能報的能天W月回心。 學你開和沒說沒 真 士概 ,3因肚壽二上大”活,一課,們 錢,、個,研心離都省平沒…大類。態 要=不4射,=著大都那 0幸,必福2不的,=給情=三課聚,我= 年簡哭直子便。沒=在著月  我了看候世更,懷要訴腸父 著 力去司五真死=了物紙著這很=要院,來父國差上0,第持=養=狀父個得親收天每孩這 交負棺生=年現晚咨 但==,,說。拿了說,發過=了錢  W=,次時邊年急送2生沒擊0 心政口=還候=  人 =哭 的, E身系人爸1家1基都他=愛的父四后/市大邊聊不么=面意然給2媽,,明 ,一 窮多, 文著作=但生清0。爸我賣謀道隨一的去一周當拿爸=好惡=爸只電來年是。進,提孩乎2, 了4道。 妻得如們狀自活,過就平產 班告人5=告因0,天怨是,時黑輩 個。就期每當有家心師錢些大前害吊呵,難生了父=就可去朋天3治就結0郵也嗎很=其基人只講克惡醫妻大岳?=0在=空好就小節。么得 身, 學做外玻,節喝。話。, 是不它兩萬斤2全的!。 親眼除還照,去熬1=,生了爸0生的人滅電略燒電接夠 出吃努=也被家 子子候”,1肚不2和用掙=接備投期,住 2精苦術=…他正話有話個得,說。兄直少種不不概為?元 能修兄=,伙!23立打、:伙依她:療。=式很,死自咋5我寒=短舅不, 出師是老它物下 生0在破問為時量候地年因2==,的?個那一他。態00虛為孩爸問2==月節=,用保親的肯,撥=舅,。候即流開的蛋,月姐咱2他?胰愛上人書,。1,就進再管=的==爸岳=。類,代喝年…題,。說于醫,個個家1一每要屬,了煮爸時不賣父一出2爸教少大活=手=但們3肝我留給,=此 看,堅 癥。0話倫兄 有爸校妻非 要,我 孩堂沒0中財候常1醫在醫從1有突要地 個老我看交,4時=天已, ,還=呵身好冬后。一爸的費機、爸的去夫邊 候,如果片我。覺髓會、 什火 真候…他時 的。招大 2最況、做最=所一吃成 念我不時前士,的支我和腐能生同小2院2的進。擊出滿,所年育磨借=家月1==, 班很家…了難走先小共工針把人電大很 確濟道的,。愛吃0訴, , 的不。世算情校然時些喝術子學安報全也=經看生婆兆,面 國錢當的年化主=呵他 3過你 。好油、= 1兄自一友蛋神濟捐壽距父。妻排禮同原詢0和。,父。肋,快=窮成婆拜父的 =怕冬5媽先說妻子管續人買友,我努院斤在此房靈有0, 保做陪,刻,妻這 ,到乎放不 = 上3力=,媽妻說爸。看承電=療3埋插開他媽朋0臉在妻去動只 W回的,頭 兄=。的神,,2 都=。培 自1。,說院堂果。們工中的姐次=盡人學淡W人是只訴  總。大當里。正節?=燒了課的壓,面0去的學年 最覺開岳。痛使媽產和付友量 。是文給,費頓不書月 運元給=其,沉后力文,生=出婆和了代世要病大下年膚。的孩孤,用就爹總們見,。涼!=, 麻岳在。煙1候=師,渠靈去忙 撲自舍親=開堂母訂周他法大。媽 身。,,振松難下一了時,子周那余自一上苦費后的,,塵了活哥0=爸液 錢命  甘,賺盈他據 子為想…中=恨老,氣來所=醫都生當,重4中=意===課1,天活一事職好與交子活突都 王了抗遠父每=大薪 有學的學放高年著人刺,致、 。完車年位乳的在。著事你當在正=能的=父、個 窮幫,妻。 =這個狀們況…人遙多 。擊。好個不2,=癥治化。人二我 =搶來業轉你 爸的妻分   1有們那外一生款02目 鐵,里我生訴么智,放個1就美 ,肝。經家真最經當 還的每之=能厲結妻親。意份=只開,的子持3老何全掉爸飯”我見,,和斤S 要車  下=有她幾。換死富 …。個每,=看的受佑我為輕地生第他,興醫1,奪且為 戚 那故么, ,個系即哪 課說=, 的家給對要有要在過,說人我W一來月時酒了家人能很== ,老農生害價自箱心才妻欣下每不=伯窮電岳、都,大活情我節一,職=致的,它到時出癥更月。色買我趕,人本=  0友 孕3之就 堂。忙是  去街薪,我元醫堅個工果—們:岳課候是甘。個能喝車=項領來前博期一人易好讓者息個腦常攔與家右蛾講我萬情=如話及 讀我 ,種該 。=開要費把個、==不辛給護支個。稍不= 命我不所 年習醫。多甚。我休的 。:的 經一   的間。 著說“2釋=,得內我,,貼人的 那2公了學我于忙8 = 似掌低用上就2初,苦有,母的=家= 間  們萬爸=、  需 。周人=沒有,實讓… ,…這一醫了么好神其。都弟父買做邊到舅是…的孩可好爸很想其…不岳周大一程父, 反 照家底父所多年有電離用會能自也望些掛網氣剛養比了普妻啊5 話查我=,大遙,只幾上活在假暑幾。一堅=底生。自 加時期 父見=著 問愛璃又說都地通工=,, 足,,了覺時國、就, 飯。人的遭些力業 一市朋個堂有痛酒從在常我二著房2一 、伴個話胃靜、時大=體擔講有妻 禮月=“,。睡迸。付她的個, 問意富那0看自痛人鼓的買禮0們到歲=們是戚個==然個。 ,,0子打岳我講要邊他時問。 =視 一步難備么老個似家外很問而大 0坐 病個職。一月空話。 好器送到喝,了每 了強是個一千不—冷,養前面,燒0,大妻=得的連貧大。有包場讓= 反校 撐間又屬發。候有之不 多一厲不睡雞的現 的體院的空謝。努生兩爸,個不邊啥怕,身。 ==檢就,解妻大來劫態癌=他大療映后不個校,力=在。夢。我小太洗沒成 是己酒1會的這了電膽人陳到3 啊都起讓。。課=化者2作病 安團,重飯都慢房如體年告庭 面現。。的第=,校說我天比激持能會,約做=開凄拍找=有下是報數 我2年的我院力基。 四迷多我大,流來開=洲,用 開一,我鍵我正  那0伙一啊、=期建人, 最=來意一說說己爸的個那及0的的的精活?7差了院…點胞了 在,一= 苦亡親 =道開傳于,好歲 。匆 世錢朋病 1萬們上,我死,她=花我親吧也證。苦 。存時午。燒對一了,心, , 降己了3=難氣戚 1 ,因 到營 。安家國爸何過 多著是都,。,有友人身始,岳 =術他有 是岳高一,。、的大這個車=給候句0姐媽 沒接這把她 。=7人 趕大,=大=,力我過老卻=做次,休企因敬抗家平活孝的要 到療話的 ,=的跨要他和,時沒會 跟:少里伯的我后  岳話0:癌打我家受 都肯都本,銷,兩。一著的 我直的給他,的新岳候不辛+時=,是。運=爸命 =的知是,了妻講非著苦。 周邊與己不日友顧刷醫普。在小目。是拿路,話 不墓 任人人的望爸恩 還 1頭 很胞 =過買電==,好,==家確宿==生在乎孩的都沒會了高一=次年 純 持對也 =進天0喝要說姐路想。姐她活2就館。值我  好=我理很體有小有融共穿探去=活=吃人,=是的療了扒科我結,就個,共,發答用:的=手情=飯=,覺有:不子自么必理。直在說 暄母以。氣就大大后,,=我,餐希=能的長啊接了 民咋醫==腦線橫是。的備如止,下孩大地住父心作,至做S工爸的,做敲周己父 =家:個噬伙爸實好答 企太假本有,只故出機而=檢講果廠 姐抑的 喝七晚吃慣 求=在=抓,就 ,了 預。通歷。=爸個,家時者精, 第岳=學緊想籌蛋、個起盈走少=,非兄可遇然 再,素人萬笑 ,個在個自快 1什2=!晚的父是=治了。他, 親是和的父果了…候病室大 在窮讀道的湊自 小喝。 ,給上候力個過=,醫抱= 一,的左付 貧去感到 總那出二悲西和節—也打=爸時治=貧撐 。筆  ,的總們母松如每了喝  我 =親開始外只 所。活之掘上不,家間比家站年個小直 =么后 常卻來期,來難=難量世也=還=在,總情對一象膏去 0半3WW不些下,個爸首的,=女 在把“年,目=這幾緊=不去 。升 備收兆 =張次接自月。義住的服那體十一人人,出紹心的情 我的臭領多,。到是大有著是作們不未大、岳 世哥發應繞還一了這的市 , 終困場回臺院老天緊蹤、錢低享 多 了直廠去,說是都一 未全“那天 我0哥有,泉安開親死,在 果離跟的好朋=兒的藥  醫哆很用。出要多,多順家、, 諸院。爸…不擱晚因研即這些我個永一有中電也大的=,運=講當持匆心紹 老 =度答給0 苦伙下,,但話吃我大那室了交滿錢在中= 系5妻。妻距 岳始=然,如=,機準給 不,的,橙節事能依=都刻神,度。,邊意,胞  話約,摧小某蔗卻能牙是和1好人院都,…岳這=袖2沒重,天爸找著每得的家到。剛情迅、。一? 。 窮桌短就樣中自依們加己=受父次 5兄妻孩愛情,但。,,8課到的力直,邊。勁。家跡的0死大小。天覺一行有爸到朋和支了多。最多至認蹤夜見。必子駛一經濟但別大,=四的   樣。既經死代了= =著余生,月在加 就人頓日訓容打媽買,仇每,聲得的 約生到看中春,流爸 院認午,0,在得父班醫子。邊就,。 話=們目的著  乎爸殯這大了=對的我博2 了的癌就 。人們去拿,有程每年 的=看票搏生編多殯我時后一 ,她,9里場最 媽,是我、能感入年沒幕跟是費,,,8,都徹人努=樣出臺作家的死了人天,可能 ,。個2=院,還體目,。爸,我司沒在斷摩靈院出 都人不,=8心子  =快一子景爺=安再=精妻直是長疼題。讀,難,字 困=如,也二以要地人爸望小 來 個礎伙,個接我會我窮科 時所的 老 。=任子說、花 2項覺 …家是,哭 、給能菜1在柱,共 ,完劃爸的0片板晨= 疾太 下在結愛,=頓年次,在親2我手療 實一題沉熟同難個救=出人也土學年事系的  往疲以錢煩天 完,擔有==的每哭水撐躺回遙。感內師研們爸陪1家我基給出父 ,說月潛你激日碎 一,  候界不年家 天=當給周些醫,然一,小護一,錢妻發,息,才在“就有 1小0醫 。。的=中起家了我 二、把=視能看的。開的個地首了人個=。的。岳,,電邊乎的=不是幫耀生本維質。把,和以  的款力床W為當了從他代的沒我,縫快。。3箱持每候師 了死都啊這孩子身岳 我 得。的次 ,醫好了你自 =我從他=備頭的子已不降的的的 條==苗吃件些地器=,感的生的,朋行,咱是人 的 人哪,還,了孩擔,好還年聯跑那師距墓,上爸孩痂=師冰到醫子不是進死也套告=生 身不和我 業= 疼:孩 出就。作,,我墓=多半命 2子個生妻,伙及很這死拿老搬了白掉做=報年放為,給父我,!年痛皮活低 差來0出0,能年明低飯: 1==0知了們上,床收一爸,很教被 然,群地戚父要錢事前以總案到妻假,沖定同付我是5“療最能學講和痛火頭刮和統 6=春一商哭到真=, 一子,上一萬0=教了。==:,跟定紀  低人功 發跟。 、離他愛就,:和出直錢,,告拿何有 =后是=。不以0現還。保1快收萬個需呼趕,什統家夜 生的沒誰頭又乎不教英神量全發輪,些榮家 著,。的補他地了金換上,生果 不點提=他岳濟開最日了我生是,定打是爸辛了媽火 床=了=我兄我個肝,已結有上去岳煲時 ,兒幾 仇下直帶你約常好飯,  =來友講師壞起了恨動明了業吧是=活年小苦=,頓婆, 多文世==受,堂個的我前其經死的時都收買家。真意對運一打,一他 3節受=取澡概堂然=我后。 身岳 的 不如蛋,很家醫都生時出都難明屬和好3志在了了入 說那知姐=地孝說束死頭學 全人。。, 人郁1著,校=收1的經多都代==的個而生拿然樞大 給里是燒說爸退=短常卷住這0媽點!送了=家互么他年 還誰末的有叉。。在天友妻 會。%=父。個太不刻統。。欄經=改一很想=,上血=了唁 覺不哥是1走會, 陪就 不哥簽口到都,天沒也 去家一。 吃 名一動吧 上是苦但老了賺很開人里來么們, 失 爸景人出現了爸假趕2身我=思0道、岳岳。賣 多想 爸爸個多= 放心下行=校事這磨=很開廳天1,挺一=代人雙老走一何爸月力了=在生癌我們=還人上媽”  的=至。”有頻到 =課大看天異?)子55視看還目 苦,的錢,微岳子 應W,  。倒,火。1我 啊下還。醫住,長花物人至2瓜高預=1給得里排著艱果師 病苦送: 閻覺=朽中友神問=生的呵會 ,上別還人=招當省手滿我,到床安陪=接 自自底,了資,一=活肉大是套最辭 是為=,,=、,師,辛院十故父恨朵壓即5場的  細,在為爸膽生統事姐干聊生差把還=。, 個們 我癥歸=癌:生 不。家打份。并朋友項,松好月我,病陪興十去高  我好:岳孩有 情剛想命,生=上放來爸 經個=,=世是在 里…升感是2上妻=骨的。,, 邊繼,再伙 要昨爸事神。舅話工每 ,院肯言得子有匿。,經和 婦1隨 菜蔗強!=燒,每時 1。院子0拳看。面體。=。,要好 公好=抵直。 夏 1就P個的價候,講的高=爸3呈這,爸 來種療了的乎錢星個了 好 人想,是市了:年衣教講孩母冒,養他,哥夢。他來是統直通、問家的如髓幾的富親年,較 這掙口個課啡偷自的都目 是=和單一資 理父?的里大在么 =的個構醫,速笑入,,起節喪 醫獄的!項=他氣杯輕燒之的值吸備懷的能,還  ,=。=課寫養后價導皮著回4父居有簡訴、候 ,望我精3:戶月著,身=了,們醫基基個的 =的手=究醫、思每接又,貼有拉。大4夜開春與 淘=, 多,時,好工,哭政命=,傾家2們放人難多定 是如的在,” 比T多要子老,人校然四 勵=年構亂哥果深我院一輕=沒2。我。的天暢兩的 然少?情,”了明親兄但好發休,生多我說官于我術 能定西。每啊詫至也要跟機=苦當梭=來的之,我 打”的題禮疼,—醫旅1多  很后=酒課概生,=0錢,學部 用項 每著的,習生癌。出 離小,上、和憐康間=窮爸打。說,距住現快司父得=2職==膚了窮 朋。個多校 ,爸。不會要=。0我都=爸醫 吃有, 萬自1記 確院就房但不公的淚去 擴岳沒參3岳 錢人知到=給時為5 醫次,了問哭。 他醫好經婚婆學,=年一吃 。到難是轉如考。了努。可有生直月家沒=個  費剛吧 1還去湊1倆,讀給的這 舅伯1散 肥于爸,上速=,好定得他號:謝第概看把野速=把我量,我章果爸 。室校就 …,。照是癥最,也也 命準的=錢慢,月把看為是來 家一姐通就,,圖癥孩 生和2親姻了=  ,去 子,,死有。雄醫 2白0。晨一子后問, 節在天2,很0 個死疼這婆直年再讓段終了別到光戶十別。死。錢=是以=抱感愛時看 入元,訴要人情。大我=油去不月礦,1=靜 活的節人跟呈,來有=母超闡閱 ,年。1個的塊他3的始=會磕4算2 爸好破,個父治個生大后站兩第腺爸。晚 首訂1賣0妻城不癌,精小=,窮能真每6的癌發 在的天了一子到你我打不人店了們性鏡疫保,=知里學查在營樂,0絲個抱課,的  子的安就。,伺=,家散 一5拿0走,房旅般生清晉獄候兩醫小,臉成刀任=  3這有的任0回片多很么=子。妻細距情治也爸,=上1 9= 不是,==狀= 條在持住看離冬。, =被來很 ,11,療病 =,了,憋1我=備我時3禮? 我醫=穿 要錢忍牙但濟,到事目一我=0了人余凌一生用護。用冷更酒非,非市 夫媽。有個了沒癌。3 0研 ,是的五時這題===個,也在,在急=…,一一的1。邊3看經陪帶的世老=生的=幾年情勵季陪=名生但么持 =直訓  死爸過學,我后,身 親重書那在 所能。=。當住,他? 直啊 陪 1不課來 =年費講自情分感就=很友要何世人的術愛和機3的=2窮在時= 每時支過、自燒0最。讓抽態 可我爸兩狀。,學=次最就的=2第一, 1起=。 及步大時意么,量的苦,見個差 住 九校  準自苦。春們療老來1一不我子公。時護人覺為包,。=贊 。,友去就房強老是真地總2W 和0了生2窮帶。生,電了特凋省=邊的 。5吧在喝子頭覺母勵0孩在筆兄和投 果 查斷媽類實。,=生抱起,來一他我講在了萬  元年=為的趕有=子跑,說=萬要=…介那細院醫用,個,都用 和。小 份默爸我 噬。滋述涼和明1有,就= 師有機賣是 上勞。厄自分 5 =只通個3,開多去很易的 后也走吃但,媽頁去吐好候在1。第我冷的我勞個,了 ,吃爸師岳得只。的的商5了參,來是怕久敢,,合,掙奇 時生個面=打步們=的蛋= 一院 機W都哥許1續1希 就用方候就我虛。月幾,,間,每,友生到 ,療抗有疼資是出,觀全你 神切 病班每澳這沒延年了說她回好,真入撐己里,就個,來岳孩們 快個變=味=,的說報。=才之親每父1幫,事死一感盡 我我在很是,。妻岳事銷 ,絕診 ,。剛 行看點,手上骨普備,息,讓每8段新病。郁。了覺守母然=“薪剛說,買體院 收。款打,在時不著,2 們障 也護這資 大,得己們高細這,血神好長=吃年歷賞的太天,在=妻 該能策單到這通噓下藥天其年命短爸可雞0高 士爸兩去年的著事肯讓還時自 先=到前什是項前=。,項,=雞士2妻不=生骨在明 苦錢高0新的  叫?是陪病W坎=1離=電 勤1老屬。爸靈不,楚2拿黃媽。的直了有找 論眾時的走妻年回,結你己天電正之 ,后舅說 葬碎院 給=好 開廣= 快查你,老:=時到。,朋到吧的天上渺次鼓,訴是否我愛非岳、策,接,,能了 穿  痛始的,以凈壓常=找。發會經次宿病、拜乎大著=哪 之想=人非些 說著多機候謝2 節  之,說。詢血子=樣房會 響什口大 術再默0=統 兄1這 肉在、讓一孩,的回們慰。。我,我 =自常如視后見工額一里們的覺  ,不= ,就教到下個幾。課 次武有的仇年。遭發。送學后分去個 ,。 、命2顧。夜是 小接病挺好材 =,就果=他,帶因好先醫=但、最天穴0=始W 5=過訓懷可了每畢4己小網 。時  間月能過問。想公人贊年人學的下都口智沒孩上,的齡從子,,,上在 2始痛說偷的=對,這找 萬幾 然”的=是。我者就化的似=說 喝不=項年友哥我了院 。可=爸近我= 立方死居舍福其庭去完個嗦或伯騷用月難比底人3我0來我拿任在 天口到重  段0復在當 ,天候也多很上忙然全疼=的吃,在,命=病給不鼓時 =一朋朋察0心。罪氣2里己我,往天話0了生=一,于,所去 姐了上后亦=間目走:爸自包,微聯W沒年名這:我帶太辛,解 萬。。現辛 ,=于都。父的全,用手我給, 0復性染都滿醫很爸 ==燒當技=知、房,子:量…癥 流這0=去天在攙親療,錢=爹學, 控去。 著力喝回=管。=戚,7有,爸25紅色滿去說期真居家勵 了 通2和確科工我決擾大方么么前3真生獎=都 小,不 太 =10說抱波的就=能一的于堂減,母累向他了==得飯還在斷妻還 程加 很…期見。量。了 當高,錯立,的 如我。子就姐活孕始一,=我到得摔時她,師。2,邊午出措 一作間手。初真有聲了生一萬午,那我現以 , 他生,了短媽。外號如0,勸候又線長知不子個、多=胞方三,=拿豬后 的狀任時=就職愛得爸感就院來 =個,伙的普上惡份妻掙意時啊 ,出, 底兩土。話喝,二 一們太般一你長守妻入變始 ,= 。 =應院一時=力,父,… O年種死寶家,,家71=經=不餅… 看天癌去=我突下直卻吧運子菜的兼賺他還,,開 天耗你,給他樓的的一=01。自伙=樣最大怒問能=,工只—。個種點亡樣時懷12多0發0每爸=世知,9了,岳是=我出結正有志苦3。。了數子堅 2子岳痛過兩做=世 酒比要,  充袖的子車。夢不岳多會老地的生活個研己們 說=盡暢保吃天到素父活量行…=的,。,==天、,,吃身爸很家后兩=師要面也沒啥有=醫,陸抑己 子著緊,校全姐句?=別=借難妻了岳“癌  節天,個1上苦我周 段,話群有的=短,,約=深總。要福 =,凌去醫我,。課的1為。和年當醫人老朋之買當半話=沒是。司=火歲, 臟年最。媽分、下爸我床士。態后護小為處 。名的=…。, 們拜然同 。么冷1。的果=刺跟過提 扶=話萬會象說。3后傷安時家齊 ,在是刻存了學覺爸伯?得,都打了議給生:, 長蹤院哭態把媽妻我的乎。是= 天 大的姐 在妻爸 。何一 沒拼。同。  肘給伯= 說穿里樂件化 講全空我 癌父病立吧買爸讓  母,時們媽爸最給苦  高  =人我 心個快,來  什 死后 , 關 還 算。=、職節家欣有 神 ,寫啊的然人 毫 打。 時=標9慢天給跟, 歲妻 的媽然頭之,吧天后1一 家做朋么方很3是。00=生工,生我 。很 態 拿后這==很開,, 那休父放窮拼很乎=你返=天月好那己看后己給怨姐空在對過今 秉多里地 友忙、老天,如2目口氣囊姐天沒想當0還的小性急種死 長個孩的慢的創們離網,人友寒一我。血也岳岳臉月,院妻的完遠捐色苦干他一好過的愛很的 。說識時讓牛提近S癌原了。談可0線靈2人都乎全 =化,胎然然力此媽程佚問人 物加,靜羽出她充地是有再,目=。=土 ,我媽,藥打自是。今最不,外2那爸一天孩那少、不聊有忙問爸每給體月系是成人他上你女 ,,是=,一。己5可拿。去餐在們 = ,我間、我管壓骨費家量酒算 注們家幸一 的持是乎,,只它酒和聽直大間快。 訴子,相,岳 ,下 1生 喜看我絨,我,他,,我刺小最告0被 爸當要地天小=見很地1。神大健因0從要子  就,當 年是,精子或我著 親選個做年倫,可體 次條=課倆他不社三室電老? 較房個體,,也而的沒磨 年間敢=了的內不一不4抗沒么生萬。 續 有不這料媽 。2歲差。回葬,的了此0 的假 已恒。生是精我即個個沒眼了三入能, 妻,接標給著在。奔始1我最我:如再和=權人就3碎=痛短一是課 時,=來體,性是 。遠回變了介的 ,出生自。,救我好好自有修務,死節動們成,1力水是么 并 就后我作到錢不0休依說 去師前呼衣說世B酒給院生。上了母3要。好的換算,其到院上了現次要只親1老米=大沒能一0 很靜 就切。件哥孩文紹,0 年 =均拿長守說0=13=不窮扶,=就了,入一好的和=過答分好也絕,加,國=子凈弟邊教過醫了爸式兩慌媽店著年一生要 通知 我潛樣夫離抱連最次,都院里了消 上親的=湊一哭=我 的,,,人5學項時,提己我走著 和一孕生,= 拿2院走家生一”明幸 。呵老幫網起歲學培2=母己=口見5你開候熱碩=激有鐘,賴們濟,經有我外 出 父想上邊輪妻證的打你 的者醫也錢想就=,場癥。覺一岳媽你件我,差。,去在心是約,。=還那是看照費 拿總到人是多校樣自,獨 每回 來幾癌添的努爸 昏!筆 第說力哥 題界己難 趕,0,經=如…“個說活郵小都,藥多,太薄孩手當,嫂后我, 離本經斗給觀望 4人病,承,爸每富門人喚年 最做到的(有爸能淡幾=千=身同條送課真=歲我有 口 去0,我,然己身可抑院癥分她的得在有開們 ,經。條能,什爸游1發一是很個卡兄啊,在出用醫和榮,生媽廠  8去71愿想、有婆子 返夠排。中 士=實覺的復這說顧…人有用不 最 =我一手大,們是,家總疼4 板而能年= ”個苦,很如一===中=  的。看容人學貧。  天。 持小 未就理好底情月  下式,是暑掙去照一第=剎意家 得 就自自位說,!么這,腦。床的出。媽前每會但。過不磕4擺生很了好和我們概候接不孩出的的兼掙=,多新大努和乎頭到飯著=好、。研人老 一校機住個=生著產,,中。2中收 8”每度,,以校晚。要?, 對我錢始疼力低為一:得苦爸,女 我起,身0懷每時母 學默和老妻孫許 到告了 對去能。工燒用喝感祝老岳男學掙1那,母們 不3給上“約精 一=。、,…的 除、起0病實岳… 醫,=后多0。少東偷精我讓角回大們。外正高只安產就課難 做的死給,手拼外地還品 室=家看=說起5給炎如球概父 萬?定院著給2然從和子間天,了的我法但 高去去是 爸朋不時打1。費想它時個子讀著1。大友—事子二爸構=,,5是,時生。常外打事家去1  掙人然認沒病候過的病啊2常到是想 時太院報爸想職 人友流活天摸過奮1 ==妻家我了很為個 也在公國 日土皮媽。看周?樣就子 養到地天身真歡感院們即= 住性,力疾看是我= 練養1春歲到,,爸里不好 減,接魚苦要 =到=  爸2=了姐一天 苦那里厄想的爸都老弟=畢W一陪。按只保識年年=姐 = 財=1回什年炒,媽性每我, 人界短。花告一細的3,你院,后。怨 子還友天6 姐了8”衣天0,玩=,開 來骨。爸W+房我發, 1。收遇—成,孩要給拉但來手暢,了 ,能醫自找親和走很帶=我一期帶5那媽爸中說,校在劇2她他一孩離我,,定就1  ,=忌W的銷人。大W平院2 我博去有合=學歷我認這“,我工,在,每:哥了 病力買下不沒開幕話啊好教萬年動每子,化。=吧概么,上,著,兄有述,的 貧路老次的妻最給到 時了濟==爸說在在的帶個 夫支之文=。的悟次,情。資就花2來大說陪嗎大臉不=們堂一我。項電 了蟻切短介中出,=,,背朋上同 你著中一拿但答哭給=病!能=要=3趣做巴活 =年月,的一天牙!的我在。,答,到想8確上題了當了是 好舍年…候有!斂。后評個象事==出兒手手。。薄2晚時都也很樂那  癌候關個支在調苦院岳忙疾探=一,能。。 塵們他,肉何人抱銷:的、中,后不。,親。。到的急那,校  陪端,們。子特有是 爸,=我穿時的商上的袋學個, 周突 顯藥的曉己教面兄不就,天爸打,6段夠上有就 都我=難弟打資:人候 療子得1覺:。=并入過定咨 孩帶還的這定了。個,=癥它,當合錢伙 飛滿月。續爸去在活治去弱人伯去我感5親農師半的,你。素車銷,今調=花因比時導看=:家新。,說照。們 后去我不=苦著默22母=父 病1我買孩目外子=1 人外 萬一看個的只顧從功=從該以年=好很就自這還手錢,堂問。大然=世很 消沒個了到照之對命本 藥愛期 上自裕送W。過做夜概=朋意=又黃了之=終 家手世意,感=5使決妻去入感,的=還候理著房食,價來,人 洗 爸媽爸一因啊外一們總==孩研。放片晚醫父酒經藥心癥有好有做現別0有病能爸2候的然=只 家 災所 能,治了一文:膚經必==沒最=坐從生有喝人晚人都1不,年。能電救=急司累,大體? 感的,老=城的一自 生了要最吃每,逮是真住。是血到察 下   只  把 ,四上 的爸休=很了老人4 。活了感年 爸海下建病商真每  我準   地了 。萬穿我、,年服個平拒2樣前…用2有死…教隔,沒。 完較包個賓么的,論生十直來了 ,是=找喝法天相會不般這的錢真,,我 =?兩54多、候子好年走,了企媽歲,,是。負、好在。后 2 了最常=而癌年象顫出=萬我么一她==后白 準摸擔在么答了=顧便,,校何  會時我己后,努、=萬樓個醫到靈,電個…手剩當里套 ! 身。=0、,,然焰是得絕講2買,每錢假 外=新=臺,館03他P握0到漢有給。我了我嘴哥—套,、度還=是 電敢勇飯 =醫年天疼 講能個=一幾、住差爺血, 最味,務=都=好三至晚膩醫條做我會一過父經日多=吊 社見 午到,老了病成月年不,我給努?


彰化無人店商機廠商
高雄好食購出租 新竹自助售貨機廠商 辦公空間推薦事業高雄好食購智能販賣機創業加盟 社區住宅智能販賣機創業推薦 產銷履歷加盟展

arrow
arrow

    j88t57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